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当马车驶向公主府的时候,宋绾还兴致勃勃的让阿稚再温两壶酒来喝。

“公主,不再喝了。”苏琼章揽住她倒酒的手:“你酒量小,喝多了又该胡闹了。”

“本宫什时候胡闹过?”宋绾推开他的手,给己满上喝光后,还意犹未尽的咂咂嘴:“好酒,好酒。”

她见苏琼章盯着己,也给他倒上一杯:“你也喝。”

人逢喜事精神爽,最近发生的都是好事,她得好好庆祝庆祝。

酒杯进苏琼章手里,对上宋绾亮晶晶又欢喜的双眸,他弯了弯唇,浅浅的饮了一,漂亮性感的喉结上浮动。

宋绾看的眼睛都直了。

“你酒量还不错。”她说:“再来一杯。”

倒也不是想醉苏琼章,想干点坏事。纯粹就是想醉苏琼章,因为她从未见苏琼章喝醉过,无论何时,他都一派风雅华丽的姿态,让人实在好奇,他若是喝醉了,会是哪般模样?

毕竟像楚凌宴那种闷葫芦,醉酒后都变成占有超强的狼。

那苏琼章呢?

面对宋绾积极倒酒的态度,苏琼章目光复杂的看了她一眼,本来想保持清醒,既然他的小公主想见他喝醉,那便醉吧。

酒是一杯接一杯的喝,苏琼章非但未醉,反而眸光越来越清醒。倒是陪酒的宋绾‘咚’地一声,脑袋朝马车上磕去。幸好苏琼章及时伸手护住她的头,把人护在了怀里。

“喝,咱继续喝。”宋绾迷迷糊糊的举起空手给他倒酒,白皙的脸漫上霞红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