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所以面对追来温泉山庄的崔青川,楚瑶表现的很是淡定,并不想因为己的举动,给崔青川生任何错觉来。

山庄前厅,苏琼章刚把落满雪花的披风解来,就见宋绾脚步急促的走了过来,温暖的灯光中两人目相对,立马齐齐笑了起来。

两人都朝对方走进,又异声的和对方说话:

“你怎来了?”

“头发还湿着。”

说完两人俱是一愣,在宋绾眉眼弯弯的笑意中,苏琼章伸手把宋绾拉到了暖炉旁按着她坐后,又从婢女手中接过烘烤暖和的干布巾,一边给她擦着头发,一边说:“日有些冷,我也想来泡温泉。”

他身形挺拔又高挑,华丽满袖的红袍在烛光中热烈明艳,穿梭在黑发间的手如羊脂玉般暖白。

方才见到宋绾的那一刻,他心里的烦躁这才尽数消失。

站在一旁被忽略的楚凌宴和崔青川两人对视一眼,都觉得此情此景,他两人似乎有些煞风景。

“楚凌宴怎也来了?他来干什?夜不用当值?”三公主好奇的声音从廊外传来的瞬间,楚凌宴眼睛立马望过去。

看见三公主的一瞬间,他翘唇笑了起来。

看着头发披散来的三公主,他竟然也想试试,摸一摸她的头发,定然比柔软的小动物还……爱。

但他克制住了,握着绣春刀走上前,低头,眼神认真严谨的从三公主身上扫过,好似她是什精致珍贵的宝贝一般: “天冷想泡温泉,明日轮休,不当值。”嗓音低沉清越,好听的紧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