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我也觉得回京比较安全。”陆歌月笑着应了一声,在走进庄子的时候,回过头,隔着人群,眼神阴森的看了宋绾一眼。

等着,这个仇,她很快就会报!

三皇子一死,叛党余孽也彻底落帷幕。

似乎连笼罩在京都天空的那层阴云也彻底消散,京都众人微松一气的时,又带着些后怕的开始查家中情况。

毕竟谁也没想到,三皇子不仅是晋王之后,还利用崔青川的身份来伪装己。

如崔家为此遭难,不人都担心府中也有这样带着人.皮面具的细作。

伪装成某人家丫鬟的陆歌月,然也免不了被审查。但都被她用银子搪过去!

“这长公主当真是巾帼不让须眉。”得了她银子的嬷嬷,很是感叹:“谁想到她这大盘局,来捉叛党?”

想起站在废墟上的那抹雍容矜贵的身影,嬷嬷热泪盈眶的道:“我这些人在温泉山庄上瞻仰长公主,真是好几世修来的福分。”

陆歌月神色阴鸷的看着一脸感动的嬷嬷和其他人,心中甚是鄙夷。

这些活在封建社会,被奴役的人,真是天生的贱命。被贵族皇权剥削成这样子,竟然还对这个王朝产生大的归属信奈感。就连宋绾那贱人,竟然都获得这些八竿子打不着的人的尊重和爱护。

陆歌月却从未想过,宋绾之所以会获得天万民的敬仰,那是因为她也承担着天万民的生计和责任,努力做一个为国为民的长公主。

当京城的雪彻底融化时,便到了早春时节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