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苏琼章忽然抬头,对宋绾笑:“我有些渴,公主否去厨房为臣端一碗甜汤?”

他想打发宋绾走,不想让她看见己的伤,怕她心里难过。

“好。”宋绾知晓他的心意,红着眼圈点头。这是苏琼章对她的爱护和心意,她应当接受。

待她走后,苏琼章这才让简鹤白替他处理伤。

顾沧溟那一剑,是带着杀意的。那伤深入见骨,猩红的血肉往外翻卷……

“伤的这重?”简鹤白蹙眉。

“快些弄。”苏琼章道:“在公主赶来之前处理好伤。”

……

当闻讯赶来的三公主,瞧见长姐哭唧唧的模样。

有些无奈的在心中叹了一气,感情果然变得让人脆弱。冷静理智又聪慧的长姐,每每对上苏相的事情,便跟个小哭包似得。

她以后不变成这种脆弱的人。

三公主在心中立誓,陪着宋绾端着甜汤去苏琼章屋中,见到许久不见的楚凌宴时,立即眉眼弯弯的冲了过去:“你怎来了?京中的事处理好了?”

三皇子的尸首,是楚凌宴送回京都的。她以为京中事物繁忙,他没空来温泉山庄。

正问话间,她忽然闻到楚凌宴身上传来一股金疮药的味道,立即紧张道:“你受伤了?严重?”

“无碍。”楚凌宴宽慰:“只是追捕反贼余孽时,受了点轻伤”

“你都受伤了,怎的还要赶来这边,应该好好养伤的啊。”三公主心疼的嗓音都带着哭腔。

她拽着楚凌宴朝屋中走:“简鹤白,简鹤白,快给楚凌宴看看他的伤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