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宋绾,都是宋绾破坏了这一切,否则她早就当上了皇后了。

陆歌月朝望月楼摔去的时候,忽然伸手死死拽紧宋绾的衣袖,狰狞发狠的拉着她一起朝望月楼摔去。就算死,她也要拉着宋绾陪葬!

“绾绾……”

顾沧溟目眦欲裂的扑过去,伸手抓住了宋绾的手臂。

“我不会让你有事的……”

他目光猩红执着的望着宋绾,一直拽着宋绾的陆歌月听见这话,忽然哈哈狂笑起来:“那就大家一起死!”

她伸另一只手,想把顾沧溟也拽去。就在此时,承受不住三人重量的回廊忽然断裂,“咔嚓”响中,三个人时朝楼摔去。

陆歌月狰狞阴森的脸上浮现一抹报复性的笑,拉着两人一起死,也算赚了两条命!!!

这阴鸷的笑,很快僵在脸上。

因为骑在马上的苏琼章飞身而起,红衣猎猎,他张开双臂,接住了从半空坠落的宋绾。

见宋绾安然无恙的落入苏琼章怀中时,顾沧溟心中一喜,只要她安全便好了。为了不拖累宋绾,他主动松开拽住宋绾的手,任由己朝地上摔去。

“砰”

顾沧溟和陆歌月时砸在地上,溅起了殷红的血迹。直到死,陆歌月都心有不甘……

而落入令人安心温暖的怀抱中的宋绾,双眼发潮,伸手紧紧拥抱住苏琼章:“你终于来了。”

“是臣的错。”苏琼章护着宋绾落在地上,嗓音发颤的说:“是臣来迟了。”

天知道,当他看见宋绾从望月楼上摔来时,心中有多惊恐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