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即便知道两人要成亲,当亲眼看见这一切时,顾沧溟依旧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难过和疼痛。他握紧手中的剑,嗓音苦涩:“绾绾,我有话你说。”

宋绾淡道:“本宫与你无话说。”她颔首,冰冷无情的对锦衣卫令:“将顾沧溟押入大牢。”

在锦衣卫靠近的时候,顾沧溟豁然手。他招式狠戾,锦衣卫一个接一个的飞去砸在地上。在他飞身朝宋绾扑过去的时候,苏琼章骤然拔锦衣卫腰间的剑,顾沧溟打斗在一起。

“让开!”顾沧溟红衣如血,眸色冰冷的盯着横剑挡在己跟前的苏琼章:“别以为这一世,你占得先机,便抢走她。”

苏琼章闻言,凤眸微眯,眸中凝结的全是阴森杀意。

宋绾则蹙了蹙眉,上一世?顾沧溟的意思是他也重生了?

对上顾沧溟坚定执着的眼,苏琼章轻哧一声。

他凑到顾沧溟耳边,用只有两人听见的声音道:“上一世输给朕,这一世你依旧赢不了。”

顾沧溟瞳孔一缩,不期然想到上一世宋绾离世的当晚,苏琼章带着兵马冲进将军府,用白绫当众溢死陆歌月的事。

“你!”

顾沧溟目光锐利的盯着苏琼章,瞧见他眼里那睥睨天的气势时,心中一沉。

他早该想到的,这一世心机深沉的三皇子谋反失败,皇帝和太子安然无恙,虽然有宋绾暗中操纵。若是没有苏琼章提前布置,以宋绾的力,就算扭转乾坤,必定也没有如此顺利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