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在苏琼章冰冷阴森的眼神中,福王站来,挡在离笙月面前:“当务之急是先找到宋绾的落。”如这件事越来越棘手了,竟然连离国都牵扯来!!

“主子,西市那边传来消息,说发现了疑车马想城。”

侍卫焦急来报,苏琼章神色阴鸷的带着人赶往西门,让人拦住那辆正要跟着商队城的马车。

“拦住他!”苏琼章沉戾开,守城的将领立即将人拦住。

“官爷,我有通关文牒……”领头的车夫,将早就准备好的通关文牒递给冲过来的苏琼章。

苏琼章却直接越过车夫,神色阴森的捞开车帘。瞬间,一股浓重的血腥味扑鼻而来,他眼神一凛……待看清马车内,是两个中年男子时,他的心彻底沉去。

正在给伤患包扎腿的中年大夫,面对目光阴森狠戾的苏琼章,有些害怕的说:“官家是有什吩咐?”

“你是什人?”

“回官家,我是南行商的商队。这位是我掌柜,在城的时候从马上跌落来,摔伤了腿……”

“把人扣起来。”苏琼章面色冰冷如霜的吩咐:“从日开始,关闭城门,直到找到公主为止!”

当顾沧溟抢亲掳走了长公主的事情,传到皇帝耳中时,天子震怒,顾家满门都被锦衣卫团团包围。

就连福王和离笙月都难于幸免,因为此事牵扯离国。乃两国之间的大事,皇帝令严查,绝不姑息任何一人。

当宋绾再次醒过来时,已经过去半月有余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