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离国侍卫见状,拔刀逼近苏琼章,想救被他挟持的离承郢。

“住手。”离承郢开制住,他抬头看着苏琼章,忽然笑了笑:“苏相,咱有话好商量、好商量。”

在苏琼章冰冷凉薄的视线中,离承郢又恢复了平日里那嬉皮笑脸的样子:“不就是帮你找回宋绾,只要你放刀,咱都好商量。”

、横隔在他脆弱脖颈处的长剑,倏然收回,苏琼章手腕一转,长剑‘铮’地入了离承郢手中的剑鞘中。等他再回神的时候,苏琼章已经盘坐在矮桌前。

离承郢这才松了气,他伸手摸了摸脖子上的伤痕,伤虽浅,却疼的他倒吸一气。

“我说苏相,有话咱好好说,非得动刀动剑的伤感情不是?”离承郢刚开,就被苏琼章阴森阴鸷的眼神给吓的把话吞了回去。

他一定爱惨了宋绾。

否则怎会因她失踪一事,变成了这暴戾阴鸷的模样?看来感情这玩意,碰不得啊。

离承郢在心中感叹后,问心中疑惑:“宋绾为何会在离国境内?你说太子有猫腻又是怎回事?”

“将东西给大皇子。”苏琼章对侍从命令道。

**

燥热的夕阳笼罩着离国京都,似火的光线中,顾沧溟双眸温柔的对宋绾笑:“绾绾,我成亲好不好?”他握着宋绾的手:“这一次,只有你。我当中再没有别的人。”

宋绾嗤笑:“我不会和你成亲,我现在只想杀了你。”

他破坏己和苏琼章的大婚,还将她绑到了离国,她恨他都来不及呢,怎还会嫁给他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