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一刻,离承郢带来的高手,一个又一个飞去,砸在地上。

“顾沧溟,你好大的胆子……”离承郢的话一顿,因为他对上顾沧溟幽翳暴怒的眼神。

他心中一惊,不由主的往后退了几步。

直到顾沧溟从他面前飞身离开的时候,他这才反应过来,倒吸了一凉气。

这些人,怎一个两个都为了宋绾走火入鬩?变成这人不人,鬼不鬼的样子!!

当顾沧溟赶回去的时候,苏琼章早就抱着宋绾成功脱身。

“追!”顾沧溟攥紧拳头,面色沉冷的道:“掘地三尺也要把人找来。”

只要一想到会失去宋绾,顾沧溟的心就像被人紧紧攥住,疼的他几乎喘不过气来。

大约一炷香之后,手来报:“殿,我抓到了一个穿夜行衣和喜服的女人。

绾绾。

顾沧溟面色一喜:“快带孤去看。”

他大步跟上前,脸上的喜意却在看到被带上来的人时,瞬间消失。被带上来的这两人,是被人打晕换装后的楚护卫和那个照顾宋绾的宫女,根本不是宋绾和苏琼章俩人。

“苏琼章!”

顾沧溟一掌拍碎面前的桌子,碎屑溅中,他双眸发狠,咬牙切齿的道:“前世生的仇,迟早会让你千百倍还回来。”

“殿,陛召你入宫。”先前传话的那个小太监又急急跑来禀报:“夏国派了两位侍者来访,陛让你入宫作陪。”

顾沧溟面色一沉,心中不妙的感觉更甚!

当顾沧溟脚步匆匆赶往皇宫,刚走进去,便见灯火辉煌的宫殿中,传来一阵其乐融融的笑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