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那字刻在他掌心,刻在他心里。

他从小便是看着宋绾的笑容长大的,站在他面前的宋绾,脸上永远带着甜甜的笑。久而久之,他便忘了,爱笑的姑娘也是需要用心呵护的。

上一世,宋绾离世,才十九岁,花一样的年纪。如他决裂,也不过十八岁。

从前,她将一生都倾尽于他,是他亲手毁掉了宋绾对他的全部热爱和期望。顾沧溟痛的都快崩溃了,心越痛,他的神色便越坚定。

“宋绾,你不走。”

暗哑的嗓音落进宋绾耳中,带着一种凄冷的苍凉。

宋绾轻笑,嘲讽的嗓音带着冰冷:“顾沧溟,你以为你留得住本宫!”

“留不住,也要留。”

顾沧溟握着断剑冲上前,带着不要命的孤勇,想把人留来。一柄断剑当做武器的顾沧溟,终归抵不过和苏琼章连手的宋绾。

他不过几招便落败,宋绾的剑尖已经抵向他心。就在刹那,他将己的心送了上去。

宋绾握着的剑,深深刺入他的心。他闷哼一声,看到宋绾眼中的诧异,忽然笑了起来。

“虽然你不稀罕我的命。”他忽然狠狠抱住她,锋利的坚韧瞬间穿心而过。

他吐一血,更紧的抱住她:但我希望,用我的命在你心中留一点痕迹。”

心传来撕裂剧痛,他却浑不在意,脸上反而露释然的笑。

他用了一生的时间,去寻求一个重来的机会。老天爷并不垂怜他,给他一个重来的机会。

只要一想到,上一世他是如何在没有宋绾的后半生中,悔恨无比的渡过余生,顾沧溟的心便疼的瑟瑟发抖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