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*

这场聚会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多。

施静的朋友如约到了店外接人。

临走前,施静再次看向陆佳恩:“你回美院吗?我顺路送你。”

美院宿舍11点半关门,再晚就回不去了。

秦孝则在陆佳恩之前开,轻笑:“她当然和我走。你回吧。”

施静点点头,又向陆佳恩笑了笑:“我现在很回学校了,估计最近也见不到面。那佳恩,我暑假旅行时再见。”

陆佳恩笑着应好:“好的学姐,到时候见。”

和其他人也道了别后,施静和朋友安琪先行离开。

路上,目睹了告别的安琪忍不住八卦:“陆佳恩也要和你一起旅游啊?”

施静“嗯”了声。

安琪抿了唇:“她还挺厉害。之前我听说陆佳钰的父母挺喜欢秦孝则的,没想到半路杀来一个陆佳恩。”

他这一圈人之前只认识陆佳钰。直到三年前才知道,陆佳钰还有个堂妹陆佳恩。

陆佳恩的父亲早年和家里闹翻断绝了关系,和当时的女朋友走了。谁知后来两人意外过世,留陆佳恩一个女。

陆佳恩一直和外婆生活在C市,直到她考上了平城美院,才又和陆家联系上了。

在她眼里,陆佳恩一直是个边缘化的人物。谁也没想到她会和秦孝则交往。

施静皱了皱眉:“别乱说。你又不是不知道佳钰的事,她怎和秦孝则一起。”

“行嘛,我知道她喜欢别人,就是随一说。”安琪连忙补充。

“陆佳恩也是很漂亮很优秀啦,就是看上去弱不禁风的。你知道吧?他私都叫她‘黛玉妹妹’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