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陆佳恩轻笑着点点头:“嗯。”

*

墙绘的兼职结束后,陆佳恩把大部分的精力放在了意大利语和作品集上。

她报的意语班每周一到周五上午上课。而午和周末的时间则大部分都泡在了画室和图书馆里。

邹予见她天天忙得早晚归,找了个时间拖她来看展顺便放松一。

看展对于艺术生来说是必不的,陆佳恩想也没想地就答应了。

“好啊,去哪个展?”

“清晗美术馆的艺术展。”邹予回答,“据说王树老师也被邀请了。”

王树是当代艺术家,也是平美的任教老师之一。

陆佳恩一怔:“清晗美术馆?”

邹予“嗯”一声,疑惑道:“怎了?”

陆佳恩摇摇头,轻声道:“没事,走吧。”

罗晗阿姨并不知道她和秦孝则交往的事,碰到了也没关系。再者,她作为美术馆的创始人,也未必会在美术馆遇到。

陆佳恩简单地扫了层淡妆,穿了件深蓝色的针织衫搭浅色宽松牛仔,衬得皮肤越显白皙。

眼正是秋高气爽的季节,天气凉爽,浮云流逝,路边堆积了层层叠叠的金色落叶。

了地铁站,清晗美术馆极具现代艺术风格的展馆呈现在眼前。整座美术馆面积很大,外观大气又不失美感,线条流畅,是很多人打卡的标志性建筑。

邹予拉着陆佳恩,忍不住感叹:“施静真的有两把刷子,我看到她前两天又和罗晗合影了。”

陆佳恩看向邹予,迟疑着要不要告诉她罗晗和秦孝则的关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