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你才别开玩笑呢!”邹予恨铁不成钢,“你好歹等你名了再分啊!有这好的资源,你简直浪费!”

她听说过圈子里的很多是是非非,知道一个好的人脉和运作对于艺术家来说多重要。

陆佳恩的神色平和,嘴角弯了弯;“你之前还支持我分手呢。”

“那是我不知道情况!我要知道罗晗是你前男友他妈我按也给你按回去!”邹予急了,“而且你前男友那帅你又不亏,他身材还好,看上去体力也不错的样子……”

邹予皱了皱眉,狐疑道:“不会是他不行吧?”

陆佳恩的脸色一红,轻声反驳:“别乱说。”

是有点太行了还差不多……

“那不就得了。”邹予搭上陆佳恩的肩,“哎不对,怎她看上去不知道你分手了?”

陆佳恩“嗯”一声,“她根本不知道我交往过。”

“啊?”邹予愣了。

陆佳恩点点头:“我都不想告诉长辈。”

两人交往的第一天,秦孝则就提醒她不要和家里说。这一点也正和陆佳恩的意,两人默契地瞒着家里谈了近3年。

邹予张了张唇,欲言又止。

在得知罗晗是秦孝则妈妈的那一刻,她第一反应就是要利用这层关系,甚至在一瞬间怀疑陆佳恩和秦孝则交往就有这方面的因素。她没有想到,陆佳恩居然从始至终没有用过男朋友的关系。

邹予看着陆佳恩柔和的侧脸线条,喃喃声。

“陆佳恩,我发现你境界很高啊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