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两人都低着头,一个眼神也不给她。

齐宝珠碰了碰女的胳膊:“反正你午也没事。你就陪孝则去趟医院呗。”

秦孝则抬眸看向对面,一双眼黑如深潭,似乎在等她的反应。

陆佳恩也抬起头,快速说道:“姐你不用管我,在地铁站放我来就以了。”

长辈在场,陆佳钰见秦孝则完全没有推拒的意思,只好应了。

*

一顿饭吃完,大家担心秦孝则的身体情况,催几个年轻人快走。

了门,陆佳钰按钥匙开了车锁,转身看向后面的两人。

“喂,最后问你一次,真的要我送去医院?”

秦孝则“呵”一声,嘴角动了动,“不然呢?”

陆佳恩恍然未觉两人的对话,顾拉开副驾驶的车门,安安静静坐上了车。

陆佳钰看了眼妹妹的动作,对秦孝则比了个鄙视的手势,也跟着开门坐进驾驶座。

秦孝则懒懒抬脚上车,在陆佳钰的后面坐。

他背靠着座椅,双腿散漫地前伸,灼热的视线直直落在副驾驶的陆佳恩身上。

一个多月没见,他没有避讳己的贪婪目光。

陆佳恩天穿了件浅杏色的毛衣和灰蓝色的长裙,外加一件色系的大衣。头发长了一些,柔顺地披在身后。她的双手放在裙子上,目视前方。整个人看上去乖顺又温柔。

天天气很好,大片热烈却并不炙热的阳光从车窗洒落进来,将她的侧脸皮肤照得近乎透明。

从秦孝则的角度,他看到陆佳恩的小半张侧脸和白净小巧的耳朵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