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张苟把一张纸条扔给了顾承衍。

后者有些不悦。

张苟小声说:“林卿给你的。”

顾承衍本来不想理这种扔纸条的行为,但听到林卿便打开了纸条。

林卿:我姐姐是个很善良的女孩,麻烦你不要孤立姐姐,一如既往地和她相处,我知道这个要求很过分,但是姐姐太怜了,她从小就不在爸妈身边,现在回来了,我只想姐姐过得开心

顾承衍将纸条放进了桌兜,看向了林卿,林卿微微颔首,明媚的五官分外好看,两人短短几秒已经完成了共识。

*

林瑶中午吃完饭,便开始己的打算,她这一世并不想把太多精力浪费在林卿和顾承衍身上,甚至连见到他都觉得恶心。

于是午休课的时候,林瑶去了唐塑办公室,既然唐塑也不喜欢己,那她正好申请转到其他班,这样一来,就以远离一切麻烦源。

午后的办公室格外宁静,林瑶站在唐塑办公桌前。

“你想转班?”唐塑抬头,一双锐利的眸子落在林瑶脸上,他不喜欢林瑶是真的,一方面是她成绩差,总是拖班级后腿,另一方面他班已经有了一个优秀的林卿,有了对比,感觉姐姐样样都不行,这样的反差让唐塑打心眼里不喜欢这个女生。

林瑶点头:“嗯,是的。”

“学校转班是有规定的,如果你确实想转班,明天让你的父母来一趟学校。”唐塑说道,“而且本校转班也比较麻烦,不一定批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