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说完继续做题。

林卿还在回味那句“你己做了什己没数”,难道姐姐发现她做的事了?

是发现她在她刷牙的杯子里放了东西?还是发现她跟被人说顾承衍拒绝她的事?

还是…

姐姐一定发现了什,不然这两天不用这种态度对她说话,她现在还不轻举妄动,得想想对策。

“那我先回家了,姐姐也早点回家吧~”林卿装作满不在意地走了教室,内心却闪过无数的念头,林瑶到底知道了什?问己做的天衣无缝,林瑶不知道。

是林瑶这样的一句话足够把人逼疯,林卿浑身不在,她不会去爸爸妈妈那里告状吧?

-

教室的人渐渐走光,林瑶还在座位上做题,她似乎已经沉浸在了题海之中,对周遭的变化毫不在意。

整个校园一片寂静,教室前面木丛里传来的阵阵蛙鸣,清冷的月光洒在教室外的白色地砖上,女孩抬起头,咬着笔帽,眉头紧锁,月光将她的容貌勾勒得像惟妙惟肖,远远地看不见她脸上的疹子,只瞧轮廓,与通亮的教室构成了一张海报。

林瑶忽然想到了解题思路,在草稿纸上运算,刷刷刷写了一整页的草稿纸,又写了一页,终于解开了那道困扰她三十分钟的题目,终于舒了一气,眉心微展,嘴角挂着笑,这一笑里有高兴有信。

微微抬头才注意到座位前面站着一人,林瑶看见年高挺的鼻子,微翘的唇峰,还有棱角有致的颚,黑发张扬,年双手插兜,面色一片冷傲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