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托着行李上楼,看着满屏幕的游戏画面,男人的吵闹和游戏的背景音乐混杂,那时绝地求生还没有来,大多数人玩的都是LOL和DOTA,mlxg和小花生承包野区的年代,林瑶叹息。

来网吧人大多是二十三中的学生,因为美丽网吧地理位置原因,所以不学生放了学就在这打游戏,包夜玩对于学生来讲是最划算的,一个小时4块钱,包夜只需要12块就玩通宵,其中就有秦湛的桌薛诚,薛诚以为己看花眼了,林瑶怎会现在网吧?

后一秒赶紧给湛哥发微信。

薛诚:湛哥,湛哥!我看见林瑶了。

薛诚等了一会,没有等到大佬的回复,顾地继续打游戏了。

林瑶上了楼,放行李,完全没有任何睡意,检查了一,己的各项指数。

[心动值] 180,80点来林卿,40点来林父,60点来林母。

其他指数不变。

林卿竟然这关注己,比林富国的心情起伏还大。

系统:宿主,林卿的80点心动值是正向的奥~

林瑶:她对我有好感?

系统:谁知道呢?

林瑶对系统无语了,莫名其妙来了一句正向的…

但是系统绝对不会说废话,因为她要离开林家,所以林卿对她好感度增加?

林瑶抿唇,原来林卿怕的是这个,她一直欺压己原来是怕己抢走她的一切,现在她走了,林卿反而和她没有敌对关系了,所以对己产生了正向情绪。

己的存在就是林卿最大的威胁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