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看了眼己才120的学习值,忍不住叹气,提高心动值不难,但提高其他值太难了,她如果偏科,就永远也看不到己的容貌。

这系统真的狗。

为了好好活着,林瑶只埋头苦读,天背了一篇古文 20点,于是林瑶继续背《师表》,难拗的字眼让她头大,语文不于数学,数学记住套路就以解题,但语文是正八经的理解加背诵。

课的时候她也在背书,午休也在背书,终于背会了。

「学习值」 5

林瑶:……为什《师表》只有5?

系统:第一篇课文有新技加成

林瑶:这踏马太坑了

系统:如果每篇都 20,岂不是多背几篇就达成学习值,本系统不会让人钻了空子

林瑶深吸一气,对这个狗系统的“智化”已经见怪不怪。

现在「学习值」125点,忽然「心动值」变红,瞬间变成了575,来林卿。

林瑶回头,看见林卿看向她的方向,己还真是被各种人注意着,以前她怎不知道。

还差25了!

以防万一被清空,林瑶必须做点什。

她回头,秦湛正在睡觉,一只纤细的手搭在黑色的头发上,高挺的鼻子侧着搁在手臂上。

“秦……湛……”她叫了声。

秦湛眉头微微蹙起,不耐烦地侧了侧身子,过了几秒才抬起头,利落的短发有些许凌乱。

“干嘛。”带着被吵醒的起床气。

“你手机借我打局游戏?”她小小声地询问。

第15章 白月光15 你手机借我打局游戏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