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如众人所料,林瑶根本就不做这道集合题,早上不过是运气好罢了,她听见底有人“嗤”了一声。

“我就说她根本不会,早上是运气好吧。”马璐说道。

林卿眉眼扬起来,她真是想太多了,林瑶怎会这道题,早上让她背来,算她的大意。

薛凌示意林瑶坐,继续问:“有没有学会?”

正在睡觉的人醒了,揉眼看了眼黑板上的题。

昨晚他看了她的作业本,上面有一道题和这道一样。

第17章 白月光17 她到底还有多是他不知道……

秦湛支起脑袋,看她正在低头做题,阳光落在她身上,她明明会,为什说不会?

顾承衍举了手,白衬衫在宽敞的教室里闯入女心扉,他淡淡开,声音冷清。

全班大部分女生侧目,校草不愧是校草,学习好长得也好。

顾承衍回答问题时目光却落在林瑶的背影上,从他起身到落幕,她一次头都没抬过,他把问题回答得特别细致,每个步骤都清晰闻,其实他没必要这样,看林瑶一直低头,他心烦闷,不会做就该认真听,而不是颇有针对性地选择逃避,他早该知道她的性格,像乌龟,一戳就缩进了己的壳里。

顾承衍半点没有答对问题的快乐,他从站起来目的就很纯粹,希望林瑶像以前那样,把注意力分给己一些,是她始至终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他。

挫败让他有些无所适从,好像从他拒绝她开始,一切都变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