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我饭卡没充钱。”他说。

林瑶举着己的饭卡:“走吧,我请你。”

秦湛跟在她后面:“行吧。”

语气好像不是很乐意。

但林瑶心情好,办理了住宿,整个人都放松了。

林瑶笑起来,嘴角有两个浅浅的梨涡,风在百褶裙摆荡漾,小腿上的暖风和晚霞一起撞进了年的黑色瞳孔,纤细的小腿像藕断,不足盈盈一握。

她因为解决了住宿的事,走得欢快,没注意,一节楼梯踩成了两节,顿时失力,要摔了,秦湛手一捞,捞住了她纤细的手臂,用力一扯,她站稳了。

他飞速撤了手,林瑶稳稳站在了楼梯上。

“谢谢~啊~”她开。

秦湛伸手插进袋,摸到了香烟,心里烦得要命,那脖颈后的红痕被晚霞称得过分灼人。

“你的伤不用去校医室?”他问。

林瑶伸手碰了碰,有点疼,但皮外伤去校医室也只是开点消炎药,何必浪费这时间。

“不用。”

楼梯转角,林瑶余光看见楼梯的顾承衍,他的目光锁在她身上,与林瑶的目光撞了个正着,立马撇过眼去,不去看她。

“你先去食堂,我等去。”秦湛说。

林瑶想问什,最终没问:“好,我在二楼,第三排,你到时候直接找来。”

“嗯。”

她走了两步回头:“你有什忌吗?”

秦湛只想抽烟,摇头:“没。”

他见她走向食堂,从袋摸一包黄金叶,弯到了教学楼侧面的小道,靠在水泥墙上,点燃了一根烟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