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林瑶吸了吸鼻子,前世的遗憾,生也没弥补,如果够穿到小时候就好了。

她不苛求太多,她已经获得一次重生机会,一定会好好把握。

林瑶坐在架子鼓前,蔡闻给了她两个鼓锤。

“以前接触过吗?”蔡闻问道。

“在电视上见过。”林瑶以前看过别人敲米津玄师的《loser》,那时候家里买不起架子鼓,她就拿着木棍在空练。

蔡闻给了林瑶两根鼓锤:“第一节课学握鼓锤,使用鼓锤。”

林瑶点头,蔡闻耐心地教她如何握鼓锤,如何发力,说完便让她己练习敲打鼓锤。

初学者基本上20分钟手腕就累得不行,但林瑶好像不知道累,她一遍又一遍地练着敲打。

蔡闻把画搬到了里面,一边画一边听她练习,时而抬头看她的练习情况。

“天就练到这。”蔡闻在她练习了一个小时后说道。

林瑶额角有细碎的汗:“蔡…蔡老师,我想多练一会,如果以的话…”

“你不用回家?”

林瑶摇头:“不用,蔡老师,你这里怎收费的?我想在这边学。”

“别叫我老师,叫我小蔡就行,收费的事晚点我发你价目表,鼓锤你已经练得差不多了,面我接着上课吧。”

“好,小蔡。”林瑶开,但总觉得“小蔡”有点没大没小,“我还是叫您蔡哥吧。”

-

教室那边,刚晚习,秦湛睡醒看着前桌空荡荡的座位。

“湛哥,你不走吗?”

薛诚觉得天真是奇了怪,大佬不是每天一晚习就走了,怎天磨磨唧唧到现在还没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