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教室里弥漫着低气压,谁都不敢讲话。

“林瑶,他骚扰你,你不知道举手的啊?”英语老师又把矛头转向林瑶。

林瑶抬头:“老师,他没骚扰我。”

全班沉默着,死寂在蔓延。

她在说什?

她在怼英语老师?

她鬩怔了?

秦湛拿起书,吊郎当地站起来:“老师,是我骚扰她,我去听课。”

说完就去教室外面站着了。

这氛围更奇怪了,怎听都像是两人在闹脾气。

顾承衍瞥了一眼林瑶和秦湛,脸色很差,她最近是怎了,为什会对秦湛那好?

为了他以公然和老师唱反调?

难道她拒绝己也是因为秦湛,顾承衍不敢这想,他想起了林瑶以前守在他身边的日子,她就像他身后永远的小跟班,只要他回头就收获来她的微笑,是现在他发现己的小跟班变成了别人的,她不再对己好,对己微笑。

马璐冷哼一声:“我就说那天晚上他俩有什奸.情。”

“不会的,姐姐不是那样的人。”林卿说道。

姜帆回头小声说:“我昨晚看到了,林瑶凌晨才回的宿舍,大晚上也不知道干嘛去了。”

“看吧,他俩昨晚肯定厮混在一起。”

……

气氛越来越不对劲。

“承衍,你说他俩啥情况啊?林瑶不会变心去追秦湛了吧?”张苟也八卦起来。

顾承衍眉头皱得更深了,不耐烦且不屑地说:“不知道,她爱怎样就怎样吧。”

“秦湛眼光不会那差吧?林瑶长得也太不行了,想想和她接吻不会反胃吗?”张苟道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