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听在别人耳朵里,好像林瑶就是个成天与人厮混的不良女,而林家领养了她,她非但不懂感恩,还恩将仇报。

“林瑶也太贱了吧。”马璐说道。

“别这样说,她生不好,小时候穷,所以才这样,她本性不坏的。”

“穷从来不是原罪,她品性恶劣是事实,别以为有秦湛当靠山我就奈何不了她。”马璐眼中闪过一丝精明的光。

林卿抓着她的手:“你要做什?”

马璐笑起来:“我要做的多了,我还不信她一乡丫头多牛逼。”

马璐想起来件事,每年夏季期中后会有文艺汇演,高一为主,因为后面进入高二高三就没时间把精力放在文艺汇演上。

“期中以后有文艺汇演吧?”马璐问。

林卿也有耳闻,前几天在贴吧上看到有人提前在征集文艺汇演的节目。

“我听说往年是期中后的两周,刚考完试,给大家两周时间好好准备。”林卿想己不仅期中要争光,文艺汇演也要也要大显身手,她要把林瑶甩得根本看不见。

她太需要这样的机会了。

“林瑶会什才艺吗?”马璐问道。

“会割稻子算不算?”林卿道,“应该还会刻木头,她爸是乡做木头的。”

马璐露嫌弃的表情:“那算什才艺,我还会撸狗呢,这也算才艺。”

林卿被她逗乐了。

-

午上体育课,艺术班也体育课。

林瑶前一世体就差,别提跑步了,热身跑步800米永远是她的噩梦,然而前一世她还是被推到了女子长跑组,后来鞋坏了没跑成,活了两世,林瑶猜想前一世一定是有人做了手脚才把她的名字写在长跑组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