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秦湛抬眸,手臂被她碰过的地方又酥又麻,瞧见她清澈干净的眉眼,心烦意乱。

“不去。”

林瑶刚想开,听见了脑子里红灯警报。

系统播报:「心动值」760点,「学习值」175点,「才艺值」200点,系统预警分差已达585点,又新增1点,586点,再涨14点,宿主所有分值清零。

还带这样玩的吗?

“我有点事,你先去校医室。”林瑶一脸急迫,587点了,真要命!

“你有什事?”

林瑶跑开了几米:“大事。你要记得去校医室!我早点回家会问薛诚的!”

秦湛……这话听着怪怪的。

他看她跑得飞快,十几秒人影都蹿没了。

既然这关心他,为什不陪他去校医室?

顾承衍从后面走来,远远看见林瑶抓着秦湛的手臂,而他目送她离开,心中燃起一丝前所未有的酸楚。

她的好不再只对他。

“她在报复我。”顾承衍开,走到秦湛身侧。

秦湛舔了一嘴里的血腥味,浓得化不开的血味,第一次为一个女孩打架。

顾承衍看着林瑶消失的路,淡淡道:“秦湛,你该知道你和她不,林家不会接受你。”

秦湛黑色的眸中说不清的情感,她是太阳,他是阴沟里不见天日的困兽,他靠近她,攫取她的光芒不让己坠入更深,他从未想过将她拉入深渊。

秦湛轻笑,挑眉:“我乐意做她报复你的工具。”

顾承衍没想到秦湛这样的性格竟然不炸,怎会说这卑微的话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