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蔡闻抬起头,放正在画画的笔:“你要考级?”

林瑶点头:“嗯。”

“想通了,想学艺术了?”

林瑶摇头:“这倒没有。”

“喜欢艺术为什不尝试一艺考?”蔡闻觉得她是个好面子,学数理化太糟蹋了,“艺考考个音乐学院,认识未来很多音乐人,说不定还道,学文化课从学校来也是跟螺丝钉一样,工资不一定高,累死累活。”

娱乐圈确实比所有行业都挣钱,然而,林瑶并没有兴趣。

“你在教唆我转文从艺术。”

蔡闻耸肩:“我在给你分析利弊。”

林瑶一双大眼睛微眯:“你对学文化课的有偏见。”

“害,我就给你提个建议,毕竟这年头真喜欢艺术的没几个,多数因为艺考难度比高考低。”

“谢谢,我收到你的建议了。”

蔡闻听见小姑娘软软糯糯的声,她的声音很甜很脆如黄莺一般,天生适合唱歌。

他给她讲解了具体的架子鼓考级事项以及跳级考的事项,林瑶听得仔细。

近距离看,她睫毛很长,点头时睫毛一闪一闪的,让他想起了她,印象里她的睫毛会说话,害怕时睫毛会轻颤,那双眼睛会蓄满眼泪,像是两颗水晶,让男人不由得升起保护欲,所以他在她身上栽了跟头。

“蔡哥,蔡哥…”林瑶叫了两声。

蔡闻见了鬼的回神,他看着小姑娘眼睛,太清楚这种眼睛的鬩力,够要人命。

“我去一,你己练习。”

林瑶觉得蔡闻有些怪,但没有放在心上,毕竟她现在第一要务就是提升才艺值,有了前进的方向,她卯足了劲,像上了发条,时刻都在拼命,短短两个晚上,她已经敲最简单的歌曲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