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-

蔡闻送林瑶回学校,刚车没几分钟,校园门窜来一个人,吓了林瑶一跳。

“做什亏心事了,这不经吓?”秦湛看着她受了惊往后缩的模样,脸颊因为被吓,微微有些嫣红,像极了受了惊的兔子。

林瑶拍着胸,平复心情,骂他:“你有病啊!”

秦湛刚刚在校门看见的那辆黑色路虎,还有驾驶座上那个小白脸,这是他第二次看见这辆车了,上一次是周三晚上校门,工作日晚上就去跟小白脸约会,还卡着上第一节 晚习的时间回来。

隔了几年不见的小爱,真是长大本事了,都跟社会青年厮混了。

他没想到没了个顾承衍,来了个小白脸。

难不成小白脸也是她报复顾承衍的工具人?

是己这个工具人不够称职,要她去另找小白脸?

“那个谁,助听器还没赔我。”秦湛轻咳一声以掩饰尴尬,“我跟那个谁不熟。”

林瑶皱眉:“我也不熟。”

秦湛听到这话,内心有些小开心,但脸上依旧面无表情:“你不是追了他很久吗?怎会不熟?”

林瑶想死的心都有了,她这辈子做的最煞笔的事就是追顾承衍。

“你闭嘴。”

秦湛听她语气不大好,放低了声:“那你记得帮我要回来。”

林瑶不耐烦: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

秦湛以为她被他说的话戳痛了,小女生的心都很脆弱,虽然林瑶这段时间看起来很坚强,也很威猛,是她也一直在为了换班而加倍努力,一切的起因都是顾承衍,他想不通顾承衍哪里好,不就长得斯斯文文,学习成绩还行,还有其他优点吗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