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刚刚吃过,你也刚吃过吗?”张苟开,声音不主放轻柔。

林卿点头:“嗯。”

张苟看了眼顾承衍又看了眼林卿,还是选择拍了拍顾承衍的肩膀:“你俩聊,我想起来有点事,先走了。”

林卿握着奶茶走在顾承衍身边,意识看他的脸,不得不说,顾承衍有一张让人倾心的脸。

她伸手拧奶茶盖子,却怎也拧不开,抬起眼,楚楚怜地看着他,软糯开:“承衍哥,以请你帮我拧一吗?”

顾承衍接过她手里的奶茶。

林卿抿唇,看着高大的男生,难怪林瑶会那喜欢他,她余光瞥见食堂大门来的林瑶。

顾承衍把奶茶拧开递给她。

“谢谢你,承衍哥。”

“没事。”

早知道会在食堂大门看见这对‎‍‎男‍‌‎‍‌女‌‌‍‍‎,林瑶一定会晚点吃完,此刻她站在台阶上,看着顾承衍给林卿拧瓶盖。

前一世,她也是这样,站在台阶上,看着林卿挽着顾承衍的手臂走在花园里的长地毯上,全场所有的宾客都投来祝福的眼神,唯有她,心如刀割。

——瑶瑶,你别怪卿卿,她不是故意的

——瑶瑶,你挺好的真的挺好的,是我配不上你

-

——姐姐,我也不想的,是承衍哥,他说他喜欢的是我,是为了我才接近你的

——姐姐,你恨我吧,别恨承衍哥

-

前一世,不堪回首,狗‎‍‎男‍‌‎‍‌女‌‌‍‍‎,tui。

林瑶根本不想见到他俩,转身想走。

顾承衍大步走到她跟前:“林瑶,你误会了。”

林瑶顿了顿脚步,她误会了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