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林瑶心想林卿果然贼,标注林家姐妹直接替她做了决定,让她被迫上台,大概是想让她丑,毕竟还特意标了“粤语”。

简直了。

前一世,文艺汇演,她记得己没有上台表演,反而是林卿在台上尽风头,如果她没记错林卿文艺汇演之后就是全校公认的校花,那之后,林卿在贴吧上因为最美校花走红过一阵子,班里每天都会有很多其他班的男生慕名来看林卿。

而现在,很多事情都已经偏离了原来轨迹,比如本来林瑶不用上台结果被命运扯上了舞台。

林瑶:1.2,上台表演算不算加成?

系统:算,不意外的话,宿主很快达成心动值满1000的门槛,到时候还会掉落大奖嗷~

既然林卿这想让她糗,那就玩一票大的!

搞什粤语,姐姐要来搞日语,搞什对唱,姐姐要嗨翻全场!

林瑶抿唇,故作深思:“要不改成串烧吧,我和我妹妹合唱前后两段。”

只要不是罢演,文艺委员都接受。

文艺委员点头:“好呀,你己决定。”

-

周一期中成绩来,全班神经都绷紧了。

唐塑在办公室来回踱步,不思议地看着这回他班的排名。

薛凌端着保温杯凑过来看,狭长的眼睛轻眯,嘴角挂着一丝得意的弧度。

“看样子唐老师帮我省钱了。”薛凌打趣。

唐塑完全不敢相信这次的年级排名,眉头深锁:“教了这多年书,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。”

薛凌扫了眼排名表,看见了第一名的名字,还是年级第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