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我不信。”林卿说道。

“要不花个10块钱投一,试个水看到底多人支持林瑶?”马璐看见那个投票链接里已经有122个人参与投票。

林卿点头,投了10元,结果发现122人里,竟然有65%的人相信林瑶是真才实学。

原来不发声的才是大多数,他在支持林瑶?

林卿算了一,又补了20次,成功把比例拉回了“林瑶作弊”阵营。

好像这种投票的结果默认了“林瑶作弊”,林瑶就是真的作了弊。

三人成虎,这多人相信她作弊,即使洗白了也是污点。

马璐也加了10次,为了杠上林瑶。

-

林瑶考完试回到教室,薛诚连忙告状。

“瑶姐,论坛那贴你发的?”薛诚还在互骂中。

林瑶刚刚考完试,脑子还在回想题目,那份试卷的难度比期中考试难很多,有一些题型她也不太有把握,思路被薛诚打断了。

“什贴?”林瑶问。

薛诚告状一样:“我就知道!瑶姐,你别生气,论坛有个傻叉冒充你发帖。”

林瑶心了然,前一世,运动会那件事,她就在论坛上被人发帖,这一世,只是换了一种形式,该发生还是会发生。

“行了,我知道了。”林瑶回,丝毫没有受影响。

“这就完了?”薛诚还以为她一定会大发雷霆,手撕那些嘴臭的人,毕竟瑶姐不是一般的牛逼。

李萍转过头,看见薛诚因为八卦扑闪扑闪的大眼睛:“网络本来就会存在很多怀揣恶意的人,你要跟那些人计较,每天都得被气死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