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原来妹妹不想我搬回去啊?”林瑶故意说。

“不是……”林卿缓和了一,“只是爸爸现在还在气头上,我怕爸爸再对姐姐动手呢。”

果然是阴阳怪气学的鼻祖。

“对于亲生的,爸爸才会这样。”林瑶微微挑唇,“人对于至亲总是喜欢流露真情实感。”

林卿的手在身侧捏得很紧,爸爸妈妈对她一直都是很好,但是这种好跟他对阿猫阿狗一样,是疏离的客气,不是家人之间的好,而对林瑶,爸妈却是真情实感的。

她是外人,她一直都是外人。

这便是她与林瑶的区别,林瑶以说过分的话,她不以。

姐妹俩走在一起,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。

有人在论坛po了两人照片,二十三中美女学霸姐妹花,姐姐年级第一,妹妹年级三十几。

秦湛坐在台阶上,看着远处打篮球的几个人,他伸手抚过己的助听器,嘲地勾起唇,起身回了教室,看见前面走的一群人,是林瑶他,后面还跟着很多看热闹的人。

他心里泛起一丝说不的不爽。

见着有一人都快凑到林瑶跟前了,他大步走过去将那人拎走,还不忘恐吓两句,吓得周围一圈人不敢再跟着林瑶。

阶梯教室,文艺委员拿着节目单和他对一.流程。

林卿问:“姐姐会粤语吗?”

“不会。”

“那我等会教姐姐吧。”

林瑶表示随意。

林卿心想,在唱歌这件事上,林瑶绝对讨不着半点好。

如她所料,林瑶根本不会粤语,还有两周上台,她大概率是学不会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