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「宿主,您的50万礼包已发放。」

她还以为是系统给她50万,结果是来这个世界的其他人的财富。

不要脸的狗系统。

她不收这个钱。

林瑶大步朝着医院走去,刚走到门,听见了病房里林富国的声音,还有林卿的哭腔。

刚刚还好好的老头,不会这几分钟就……

林瑶站在门,捏紧了水果袋。

“哭什哭?我还没死就哭丧!”老人怒吼。

林瑶这才松了一气,放松了眉眼,门听见林卿的哭声她还以为爷爷了什事。

还好没事。

病房里不时传来说话声。

林瑶拎着水果转身楼。

于他而言,她是外人,于她而言,亦是如此。

楼大厅推进来一个浑身是血的人,看得人触目惊心,病患的家人跟在后面小跑着哭泣着。

旁边打着吊瓶的人哎哟叫着疼,他老婆忙叫护士。

楼一对情侣正在吵架,男的说没钱养,女的说她这把年纪了不容易再怀上。

林瑶坐在医院门的椅子上,看着来来往往的人,生老病死,逃不过既定的命数。

她依稀记得前一世己死后的那几个时辰,灵魂离开身体,与世界剥离,她看见秦湛从门进来,手中的东西掉了一地,他把她抱起来,唤她,林瑶还想起那天惊慌失措的秦湛,她甚至感受到他脸上的湿意。

“还好吗?”

熟悉的声音打破了她的回忆,林瑶睁开眼,看见秦湛坐在她旁边的椅子上。

她不知怎刚刚睡着了,梦里秦湛哭得很伤心,哭得她心脏有点难受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