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林瑶不过就想抢走她的一切罢了。

林家只有一个千金,那就是她林卿。

“林瑶,你会后悔你天对我的态度。”林卿恶狠狠说道。

林瑶已经朝教室走去。

-

经过网络的传播,林瑶打架子鼓的视频在网上爆火,网上给她起了一个“架子鼓女神”的称号。

姜帆那波人更是气得牙痒痒,因为林瑶把论坛那贴起诉了,导致了她爸妈回去痛骂了她一顿。

马璐则安分了很多,她爸妈摆平律师上关系,花了不钱,积了不怨气,动不动就对她发火,有时候还动手,她现在不敢再招惹林瑶,对林卿,她也看透了很多,真到了大难临头,林卿也只会把她推到前面去顶罪。

有时候马璐觉得己过分煞笔了,林瑶以前从来没有针对过她,而她却听信了林卿的话,处处针对林瑶。

加上架子鼓那视频,她反而觉得林瑶敢作敢为,纵使面对使袢子的林卿,林瑶也从来没有在论坛或者在生活中对林卿恶言相向。

“姜帆,你上次不是说你有一个哥哥在二中吗?”林卿戳了戳姜帆的肩膀。

姜帆点头:“是的。”

“你那哥哥是不是认识社会上的人?”林卿问。

姜帆抿唇,她当然知道林卿是什意思。

但是她从来没想过真的找人揍林瑶。

“是认识。”姜帆回,“但我跟他并不是很熟,而且听说他最近被开除了,我不太想联系他。”

林卿抬眼:“你把他联系方式给我,我来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