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顾幸年导演的片子都是烂片哎,姐姐要慎重,不然以后亲戚朋友谈起来很不光彩,爸爸妈妈最要面子了。”

林瑶嗤了声:“亲戚朋友关我屁事。”

林卿早已习惯她的傲慢:“忘了说,过两天就是爸爸生日,姐姐如果不回来,我跟爸爸说,省得他等你。”

话外之音,我会好好在爸爸面前替你“美言”两句的。

林卿现在已经不再掩饰己,公开阴阳怪气林瑶。

林瑶懒得和她说。

林卿见她不说话,气急败坏:“林瑶,别以为你是林家亲生的就了不起,你看你住学校,爸爸妈妈都没有来找你,没人会在乎你。”

林瑶对这些话毫不在意:“确实,我看你挺在乎我的,这不,我去哪,你就要跟到哪,跟块狗皮膏药一样,撵都撵不走,你要是很闲,就去多看两本书,次争取考的比我好。”

林瑶冷哼,挑衅看着她:“你刚跟我说的话我已经录音发给你爸妈了,你快回去解释吧,好妹妹。”

林瑶掏手机晃了晃。

林卿脸色一惨白,林瑶算计她!

林瑶竟然算计她!

“你这个贱人!”林卿破大骂。

伸手要扇林瑶,却被人握住了手腕。

林卿疼得皱眉,看见秦湛:“你松开!”

秦湛抓着她手臂,把她拉离了林瑶身边:“别以为老子不打女人。”

他抓得林卿眼泪汪汪,林卿气势上就输了。

“有多远滚多远。”秦湛松开她的手。

林卿吓得拔腿就跑。

眼泪不主流了一脸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