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-

两天后,顾幸年主动联系了林瑶。

林瑶已经翻完了《暗香浮动》的剧本,和两年后实际拍来的剧情相差不大,虽然这个故事她很喜欢,她并不想选择‎‍‍‎‌娱‎‌乐‎‍圈‍‎‌这种人生,婉言拒绝了顾幸年。

顾幸年不死心,又来学校找了两次林瑶。

但林瑶态度很坚决,最终顾幸年也不强求。

最后提林瑶愿不愿意兼职助理编剧,帮忙提一提意见之类,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,林瑶然愿意,顾幸年也爽快,直接分给了她百分之一的提成。

顾幸年来找林瑶拍戏这事,不知怎大规模被网上带节奏宣传。

说是“架子鼓女神”确认演顾导新戏《暗香浮动》,甚至有人已经p了林瑶的海报。

导致林瑶不得不在社交平台上开通了个人账号,申明不会进入‎‍‍‎‌娱‎‌乐‎‍圈‍‎‌,并且希望狗仔和记者不要打扰她的生活。

粉丝从0,一暴增到了30w 。

这样好的机会别人求也求不来,而她却不要。

林富国午就赶到了学校,让林卿把林瑶叫来,林瑶本不愿意见他,但也不好在学校闹得太难看。

林富国语重心长说道:“瑶瑶,爸爸晚上约了顾导吃饭,这是很好的机会,你不要任性了。”

林瑶看着面前这个油腻的中年男人,如果不是有利图,他怎还记得有她这个女。

“我不会进入‎‍‍‎‌娱‎‌乐‎‍圈‍‎‌。”林瑶冷冷说道,“而且我说过,我和你已经没有瓜葛了,不要再来打扰我。”

林富国气炸了,他一直以为她是闹脾气叛逆期:“你说什胡话,你身上一天流着我的血,你一天就是我女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