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林瑶挑唇:“我是在给你讲事实,南市就这大,你要真惹什事,到头来还得家里替你摆平,这不是更蠢?”

张也被她将一军:“那又怎样?”

林瑶:“林卿有件事没告诉你。”

“什?”

“我是她名义上的姐姐,林家不是什普通家庭,你大以动我,到时不是钱解决的事。”林瑶语调里满是高傲与信,她笃定了张也不会冒这个险堵上他爸妈的名声来做这种事。

如果是一般的混混她倒不敢这说,毕竟他真的天不怕地不怕,反而这种家里条件不错的混混会有所忌惮,他平日里以欺负普通人,但绝不会招惹家境不错的人。

张也剥了一颗香糖进嘴里,她比林卿要聪明睿智,比林卿要漂亮,早几年,他会有征服的欲望,但这几年,他只想找个听话的。

“无所谓。”张也轻蔑吐三个字,继续说道,“对我来讲,多活一天活一天都一样,我这样的人只有一种人生。”

林瑶手捏着手机,摩挲着报警按键,他的话莫名让她想起了秦湛,是秦湛不会替人打.架。

“打了我,你获得什?”林瑶反问。

“和林卿约会。”张也痞气说道,“恣意人生,只为‌‎‍‌美‍‎‌‌人‎‎‍一笑。”

林瑶……她没记错,林卿和他应该不熟。

这男的也太肉麻了。

张也想起了林卿那日来找他的模样,像一只气急败坏的小狗,因为别人抢走了她的骨头,而恼羞成怒。

张也微笑:“你不觉得她很单纯吗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