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当没有时间之后,人会不会任由多胺来一味沉迷于让人快乐的场景之中,看电视也好,做其他事情也好。

秦湛不太舒服的翻了个身,看见林瑶正拿着他的测试机翻动,他抬起头,正巧看见她聚精会神的侧脸,手机光映着她小巧的,长睫毛浓密如羽毛。

林瑶发觉他醒了,把手机放回到了桌面。

如果秦湛参加阿O云大赛用的是音节初代的产品,那日后秦湛又是如何让音节凌驾于阿O云其他产品之上。

她完全相信秦湛的这个项目够超越其他人的项目,但获奖的人一定会抛橄榄枝,而且阿O云的技术性人才是全国最顶尖的,秦湛的项目一旦被其他人知道了,那肯定会造成抄袭和模仿。

这是一项新的创新,完全超越了互联网现有三大头。

或许让他参加阿O云大赛就是不对的。

第40章 黑月光40

“几点了?”他问,声音带着熬夜的沙哑。

平时她都是仰视他或者平视,很有机会俯视他。

“七点半。”

他伸了个懒腰,揉了揉眼:“几点集合来着?”

林瑶看他眼皮浓重的黑眼圈,他大概又是一宿没怎睡:“要不改天吧,天就别去了。”

他扯了扯唇,嘴角挂着玩味的笑:“你在关心我?”

林瑶稍稍愣了两秒,刚想开,他已经先说话了。

“别说是朋友。”他把她想说的说了。

清晨的阳光并不浓烈,他抬头玩味看着她,刚睡醒,眼睛显得分外明亮,让林瑶心一恸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