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我送到你校门。”

路灯将两人身影拉得很长,林瑶低着头。

“那个阿O云的比赛,你还是别参加了。”林瑶说道。

秦湛看见她发间飞舞的小虫,伸手将摘来:“怎了?”

林瑶深吸了一气:“你的东西我看了,挺厉害的,虽然不够成熟但是算是前沿技术的探索,我怕到时候有人抄袭了你的想法。”

音节是五年后横扫互联网的,如果阿O云先掌握了这种模式的运营,那音节怎办?

“这有什好怕的,他抄了也只是抄了个框架,又不知道内核,我始终相信内核不对,是做不成一个成功的项目的。”秦湛看着她亮晶晶的眼说道。

林瑶摇头,她觉得秦湛过于天真了:“阿O云人才济济,只要有一个好的东西,都以解剖到极致,复刻一模一样的,只要他先做来,最后大肆推行,后面再想超越就会很难。”

就像现有的淘宝,后面再有微店就很难再头。

秦湛伸手握着她肩膀:“别回学校了,有点东西我想让你看。”

林瑶侧过脸,他说:“跟感情无关,是正八经的事 。”

打车回了秦湛家。

他问她要了手机,接在电脑上,把一个软件装在了她手机上。

“你用用看。”他把手机递给她。

林瑶接过手机,是一款专门抓新闻的软件,林瑶随机刷着新闻,有时看到感兴趣的会点进去,然后再退来,继续刷新闻,这和五年后任何一款新闻软件没有区别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