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顾承衍因为这句话更难受了,他绝不想看着他俩一直看到高中毕业,伸手推了一把面前的桌子,不耐烦地起身。

“你去干嘛?”张苟叫了声。

顾承衍没说话。

阿O云大赛在月底,正好是期中考试前一周的周末,秦湛已经连着好几天没有睡过好觉,林瑶提想陪他去余市参加比赛,但秦湛不想因为这个事影响她考试,便没让她跟着。

正好最近希望小学的合都落实了,林瑶发现影响力果然暴增了200点,说明走公益是一条正确的路,这让她对影响力大概有了一点眉目,只要有了眉目,就不会很困难。

林瑶决定将己的微博也变成传递正量的渠道,她开始了解各种类型的社会问题,又让陆译帮着做了一些其他公益,但公益不是一件短期的事,她也不急,放着慢慢做,慢慢收获影响力。

周五林瑶正在宿舍做题,徐靓丽从快递处发来求救电话,说东西太多,拿不,要她来快递站帮忙拿。

林瑶搁笔,套了外套过去,不曾想徐靓丽的东西简直以开小卖铺了,一个盒子接着一个盒子,靠两个人真是要搬到猴年马月,林瑶跑去小卖铺借小推车,结果在小卖铺遇到了顾承衍。

她说要借小推车,老板娘说让她取。

林瑶看了眼旁边堆满东西的小推车,好家伙,足足十几箱矿泉水和饮料。

顾承衍放手里拿的东西,走过来:“要帮忙吗?”

林瑶摇头:“不用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