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徐靓丽点头如捣蒜:“走了走了。”

前台看她要走:“装什装呢,石景花园是地方,不订包厢就不订,扯什石景花园。”

徐靓丽不爽了,拿着VIP体验券拍在前台的大理石桌上:“瞪大你的狗眼看看,石景花园体验券!就你这素质当什前台。”

前台轻嗤,也不和她吵:“你赶紧走吧,我是真不想和你这些人吵,两个学生消费不起装什大款。”

徐靓丽脾气上来了,林瑶拦着她,走到前台面前:“你刚刚说最低消费是?”

前台被林瑶的气势喝住了,有些不耐烦:“麻烦没事就别堵在门。”

林瑶看了眼ktv前台上方的摄像头:“你难道不知道最低消费是一种违法行为吗?”

前台被她激怒了:“什违法不违法?我店一直都这样,你不消费就别在这碍事。”

经理也被前台惊动了,拿着对讲机走了过来:“怎了?”

前台开始恶人先告状,说她俩不消费找茬,经理上打量了一眼林瑶和徐靓丽,平平无奇的两个学生竟然在ktv闹事,但经理毕竟是见过世面的人,没有前台那直接。

“小姑娘,不好意思啊,我前台刚来,脾气有点冲,你别生气了,这样,如果你天还想唱歌,我给你送一份果盘。”经理说道。

林瑶也不打算跟他多废话:“本来我也不想和你计较,但是那位前台态度太差了,经理吧,天我不需要果盘只需要她道歉。”

前台听见了,恶狠狠看着林瑶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