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林瑶拿着券递给侍者。

侍者点头:“您好,跟我来吧。”

她绕过假山,后面是东方风格的接待室,穿过接待室上了电梯,电梯是全玻璃的,两边夹层中生长着绿色的植物,将冷冰冰的电梯变成了一个景观。

侍者领着他去了三楼的听香阁。

“这边以随意布置吗?”徐靓丽小声问道,这包厢太好看了,她都觉得布置是一种糟蹋。

侍者微笑:“以的,您如果需要帮助也以跟我说。”

徐靓丽摇头:“我己来就好了。”

“有需要和我联系。”

说完将两侧门拉上。

徐靓丽第一次来这种地方,东边看看,西边看看,林瑶也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,她走到床边,看着近在眼前的商业大楼,高耸入云。

徐靓丽看够了,将己那袋装饰品倒在地上,拿着一个打气筒给林瑶:“你打粉色的气球,我打白色的。”

林瑶接过打气筒,坐在沙发上打气球。

气球和这里的风格完全不搭。

“你是买了多气球?”林瑶感觉气球越打越多。

徐靓丽又拎个袋子:“喏,这多。”

林瑶服了她,两人一直装饰到晚上十点多,服务员推着小餐桌送来了“免费”晚餐。

震惊于她俩的改造力,这房间遇到她俩也算是倒了霉。

徐靓丽饿死鬼投胎一般吃了起来,林瑶也饿了,吃完徐靓丽继续弄她的杰作,林瑶则去卧室里面做习题。

蔡闻接近十二点来,还有几个他的朋友,外面一时热闹,音乐响起来,人均脸上都抹上了蛋糕,林瑶坐在沙发上,听他点歌,蔡闻被簇拥在人群中,他拥抱,对唱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