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一个月后,林瑶注册的“宋秦”正式成立,正好卡在期末考试最后一门考试结束。

过了期末考,她就要去北市参加冬令营。

临行前在宿舍楼看见了林卿,林卿应该等很久了,鼻子冻得通红看见她就跑了过来。

短短几个月,林卿已不再是那个容光焕发的小姑娘了,看起来有几分憔悴。

林瑶看见她耳垂上多了个黑色的耳钉,是刚打没多久,耳垂还有点犯肿。

“林瑶,我来和你告别的,我要去美国了。”林卿跟在她后面。

林瑶回头:“那恭喜你。”

林卿拦在了她前面,咬唇,鼓起勇气说道:“爸爸妈妈很想你,你不在家以后,妈妈天天在房间抹眼泪,你如果有空,回去看一眼他吧。”

林瑶转过头,看着她,嗤了声:“他跟我没关系。”

绝情、冷漠。

林卿觉得分外难受,林瑶以秦湛温柔,对薛诚笑,偏是不愿意对亲生父母好,她渴望了很久的家庭温暖在林瑶这里一文不值。

林瑶确实从来没有和她争过,是她己非要把林瑶想得太坏,回首己这几年的所作所为,林卿有些羞愧。

“以前是我对不起你,是我做了很多错事,爸爸妈妈没有参与,他是无辜的。”林卿抓着林瑶的手,“林瑶,你别怪他。”

林卿继续说道:“怎做你才不恨我,不恨这个家呢?”

林瑶抽回手,默然看着林卿,冷冰冰说道:“我不恨你,你不值得我浪费一分钟的生命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