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林瑶摇头:“不认识,这怎了?”

那人拿着灰蒙蒙的油漆刷刷着文字,几乎都是一字号的“欠债还钱”“杀人偿命”,密密麻麻,如符咒,叫人生恶寒:“秦骏那个混蛋工程尾款没结,我都还等着这笔钱回家过年,辛辛苦苦干了两年,现在一毛钱都没有拿到,这让我怎回去过年!”

林瑶捋了一事情:“我记得这就住了个小孩,没见过什成年人。”

“秦骏当然不住在这里,这是他私藏情人的窝,他倒好,拿着我的血汗钱买房子养情人养小三,那小孩就是秦骏的私生子,他家那个婆娘说钱都给小三了,让我来找小三要,我也是苦命人,一年到头就吃白馒头配榨菜,秦骏以为跳楼了,我就要不到这个钱了吗?他做梦!他做梦!老林因为没钱他孩子生病都没得治,他凭什够左拥右抱,还养私生子!”那人说得语无伦次,油漆重重地在门上墙上刷着,他用力锤门,“还钱!狐狸精,你快来还钱!你现在住的都是我拿命换来的房子,快点还钱!”

林瑶组装着这人说的信息,秦骏养小三,秦湛是私生子,这房子是秦骏买给秦湛她妈的,秦骏做工程欠了钱跳楼了死了,他原配这个时候跳来把秦湛和他妈推到了风浪尖。

林瑶脑子里过了一遍前一世的剧情,秦湛从未提起过他的家庭,而且前一世的故事里也没有他家人的信息,相处这久来,林瑶也没见过秦湛家有过任何的亲人,如果真如这个人说的,那秦湛他妈呢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