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楼的樱花开了,远方的年情动了。

“没有,你还要再给一个吻。”

“收到了吗?我又放了一个。”

“收到了。”

“我放的是一个屁。”林瑶噗呲笑来,“看吧,谁叫你贪得无厌。”

“贪得无厌不会吃到糖。”她逗他。

他沉默了半晌,是他贪得无厌,恨不将她囚于身边,不准她离开半步。

秦湛在那头握着烟嘴,始终没点燃:“ 我确实贪得无厌,回见着我别哭。”

“回再说吧。”

“等着挨打吧。”

林瑶“嗤”了一声。

夜月色真亮,远方不再只是远方,远方有她喜欢的年。

已经开学好一阵子,大家都在各忙着己的事。

林瑶则因为数学竞赛的事,整日刷题做题,起早贪黑,徐靓丽坚持了一学期好好学习,成绩进步了十名又因为第二学期林瑶不盯着她,期中考的时候掉了三名。

每个人的未来都取决于每个当。

秦湛国的那天,赶巧林瑶要去参加比赛,前一周秦湛坐火车回来送过别,知道这天林瑶在北市考试不来送别。

这一别再见面不知道是什时候。

林瑶考完试,订了一张最近的从北市到余市的机票,了飞机看了眼时间,离秦湛飞机起飞还剩两个小时,她匆匆赶到了国际机票检票,赶巧他在外面还没进站。

林瑶小跑过去,喘着气:“还有,三十分钟。”

秦湛眸色渐深,她天穿了白色衬衫和百褶裙,裙的腿细而白,扎在棕色的小皮鞋里,他记得这身衣服是当初去租礼服时看到的衣服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