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不会,一点点七氟烷。”麦克喘了两气,拿着被七氟烷浸湿的布又捂了十几秒,确定她醒不过来,又往她嘴里了一杯褐色液体。

褐色液体顺着她流来,麦克试图了几次都不进去,最后掐着她的颚,将那杯液体彻底入她的喉咙。

他抬眼看见很紧张的舍友:“不想干这事就滚蛋,我这回一定要让那个秦湛血债血偿。”

“那我去了。”那男生还是怂。

麦克恶狠狠地盯着他,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:“你以为你现在走了有什用,你是共犯。”

那男生慌了:“我……我不想坐牢。”

麦克啐了一:“又不是强.奸,怕什,我的目标从来就不是这个婊.子,只要不伤害她,去警察局也没有任何证据。”

麦克早已撕碎了之前的模样,.流的眼神扫过林瑶,伸手抚过林瑶的脸蛋,手指摸着她红润的小唇,“不过真别说,秦湛那小子的女人还挺正。”

“现在怎办?”

麦克伸手解开了林瑶的衬衫扣子。

“你不是说不……不强.奸的…”那男生看麦克的眼神,又慌了,真要做了什事,估计他俩都完了。

女孩肤白如玉,衬衫的曲线如泥塑一般,没有任何遐思,让他瞬间有些迷离,浑身紧绷,那张脸纯得奇,身材又欲得比他见过的任何身体都火辣,只是眼瞎喜欢秦湛那种人。

麦克想起秦湛那副嚣张的模样心里特不爽,要不是秦湛,他落不到处分的地步,来混都是要还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