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林瑶为了让己更好的进入状态,提前喝了点度数不是很高的果酒,酒精麻痹着她的神经,她作为何珍,需要给心爱的男人表白,何珍大胆直爽,喜欢就去行动,她在和秦湛的这段感情里似乎一直是被他推着往前走,秦湛朝她走了九十九步,而她只需要迈一步,连接受他的表白也只是不想他的友谊因为爱情而了断。

何珍却清清楚楚知道己就是爱这个男人,从第一眼就爱这个男人,何珍无所畏惧,喜欢就往前冲,头破血流也不怕,更不会因为张军此刻拒绝她而放弃。

林瑶始终找不着何珍这种喜欢的感觉,她不知道这种喜欢的支撑是什,是她看不见的未来支撑她爱他?真笑。

林瑶对剧本的剧情滚瓜烂熟,张军明确拒绝了何珍,但是何珍并没有放弃,反而越发热烈的追求张军,就像所有女追男的戏码一样,最后张军被何珍的坚持感动了,也爱上了何珍,是电影始终是电影,等待的尽头未必是圆满,多数是我感动罢了。

林瑶想《暗香浮动》为什拿奖?这样虚无的没有确切答案的爱情竟让无数人为之感动。

是爱情被很多人盗用后,真爱显得无比珍贵。

酒意没过林瑶的神经,导演喊了开始。

林瑶抱着吉他,此刻她是何珍,为爱义无反顾的何珍,她细长的手指在吉他的琴弦上拨弄,音符指尖溢,她的技术完全不需要后面再配音,每个音都准确无误,悠扬的音乐伴随着女孩楚楚动人的眼睛,黑色的长发垂在身侧,一袭黑色的朋克连衣裙让她看起来张扬又美丽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