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秦湛目光一直落在林瑶身上,听她语气激烈,眼眶发红,心里某根弦断了。

“我……没玩感情游戏。”他回,声音沙哑,“我现在以……”

还没说完,车又驶了回来。

是贺川那辆车。

贺川拿着合车,他本来想装冷酷的,但是想了想还是早一点决定,毕竟他现在的处境也没有更好的选择,林瑶给他的机会也确实很珍贵,他不想错过,加上电话里没有当面给来得实在,便让司机又开了回来。

贺川个子高,又是偶像派,迎面走来便有种冷酷的气场。

走到秦湛跟前时,也毫不逊色。

贺川看了眼林瑶,又看了眼秦湛,直觉告诉他两人之间不太对劲,这男人不会是林瑶新看上的小鲜肉吧?幸亏己回头了,要不然这机会搞不好就流到别人那里去了。

贺川对秦湛略有些敌意,林瑶嘴上说的是不想他卖火锅底料,实际上她还舍不得很多小鲜肉卖火锅底料呢!

果然是想玩玩小鲜肉的大富婆!

贺川上而打量了一眼秦湛,个子和他差不多,看着挺白,周身气压很冷,倒是不比己逊色几分。

“合,给。”贺川递过合,故意说道,“我已经签完字了,林瑶,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。”

这话暧昧,他故意的,当着新欢的面先摆个姿态。

秦湛皱眉,瞄了一眼合,却被贺川翻了个面,故意不给他看,贺川朝他挑眉,眼神略挑衅。

林瑶接过来,翻了一,她也感受到秦湛身上让人发寒的冷意,以前他就那样,她喜欢顾承衍,他会生气,蔡闻送她回学校,他会生气,她和别的男生讨论题目,他也会生气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