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一直到中午十二点半,林瑶才复习完课本,手机有好几条未接来电,哪怕删了备注,林瑶还是记得这串号码,只是没想到他还在用。

她收了书了图书馆,中午的阳光刺得眼睛睁不开,林瑶伸手遮了遮,缝隙中看见了一抹熟悉的身影,一秒那人已经站定她跟前。

天只穿了一件白色T恤和米色休闲裤,衬得人高白瘦,掩不住清冷高峻的气质。

“你要说什就说吧。”林瑶知他甩不掉,便想说个明白。

秦湛意识想替她拎书包,被她避开了,落了空。

“昨天晚上我拿到了第一次投资,所以我就来找你了,我终于有底气来找你了。”他说的直白,没有任何铺垫,好似已经提前打过很多次草稿。

林瑶停了脚步,抬眼看他,她从未想过是这样的原因。

“你凭什觉得那时候你没钱就是没有底气?”

秦湛低眉,长睫毛在眼落一片阴影,随后抬头:“我不想己成为你的累赘,不想用己来捆绑你,你太优秀了,而且那时候因为一些事我违约了,需要赔阿O云很大一笔钱,未来对我来说遥不及,更别说给你一个安稳幸福的以后,我想不到解决办法,只选择逃避。”

林瑶想起那段时间他的回复,都很短,他要打零工,还要还额的赔款,异国他乡,他用了两年多的时间还清了赔款,她不知道他这两年多是怎过来的,但一定不好过。

他继续说:“去年年底赔偿金都还清了,昨天也拉到了第一笔很大的投资,我才看到了一丝希望,我终于有资格也有底气以给你一个保障,所以我来找你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