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还真说得,秦湛裂了,但说送的也是他,拿了西装外套,便和她一起楼,恰恰好班高峰点,中环堵车,100米开了30分钟。

林瑶余光看见他心情很好,似乎在说,不是我不让你去,是堵车。

一路堵车,堵得他心花路放,一直堵到了晚上八点多才到,秦湛又以没吃饭,想上楼吃饭为由跟着她上楼,位置选在隔壁,就差没告诉贺川,我是来监督你的。

期间,贺川给林瑶拉开一次椅子,倒了一杯水,递过一次菜单,夹过两次菜,越矩的行为没有,他俩的关系不像情侣,一点不像,反观己当初和林瑶约会,就差没把她搂在腿上吃饭了。

绝对有猫腻。

两小时,吃晚饭,秦湛起来送她。

贺川早就注意到他了,刚刚想叫他一起,结果林瑶说了句:“别叫他,随他在那看,别理他,他就一神经病。”

那是贺川第一次在林瑶脸上看到这种灵动的表情,她太冷静,冷静得不像个二十岁的女,虽然外表女又人,他从来没在她身上感受到了女感,唯有现在,她正八经变成了与她年龄相符的女。

贺川忍不住挑眉,觉得他俩这关系有点意思,便意识的搂了林瑶的肩膀,小声在她耳边说:“老板,别推开,我替你气。”

林瑶抬眼看见贺川分明的颚线,她太清楚秦湛那人的气量了,心道还是别这样挑战他的限了,折磨他以,这种方式只怕他要炸裂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