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林瑶抿唇:“有事说事,别做这些有的没的。”

他眉头又蹙了起来,好似隆起了一座小山:“我错了。”

“真的知道错了,再也不会瞒着你,我希望你重新考虑我的关系。”他想了一晚上,始终不知道如何开说复合,他也知道她性格强硬,不会这轻易松。

林瑶抬眼看他的眼,眼皮很浓的黑眼圈,看起来有些憔悴:“先吃饭吧,吃完了再说。”

“再说是答应了吗?”他没见她那急迫的拒绝,心情顿时好了起来。

林瑶左手握了一右手,看着他,两世的纠缠,他终究是她绕不过去的一道坎。

“是。”她简单明了说道。

一个字,却让他瞬间红了眼眶。

吃完饭,他送她到学校,七点五十分到教学楼。

“午几点上完课?”他问。

林瑶背着书包,一切仿佛又回到了那年夏天,他趴在桌上,她在认真听课,阳光落在年的脸上,明媚而温暖。

“午要去图书馆,晚上9点后。”她回。

他伸手拉住了她的手指,只拉了一小段,显得几分不舍:“午几点,我以带着电脑和你一起。”

指尖温热的触感让她有些躁得慌,很久不和他有肢体接触,简单碰了手指都觉得脚尖发麻。

“到时候再说吧。”

“我来找你。”

“好。”

他看她走进了教学楼,才开车离去。

不管过去多年,那个雨天,她递来的拿把伞照亮了他未来前行的路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