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但是,眼前的人双眸清澈,字字诚恳:“花明,不论你是否信我,我此生都会拼尽全力护你周全,必不会有负于你一分一毫。”

虽然心里暗骂,这种老套的起誓酸得牙根子都软了,但大约是这几个月来,在山海镇上过得逍遥在,心里根本不装事,花明一边唾弃己没息,另一面却又当真生不了他的气。

“那些人呢?”她闷声问,“我是眼睁睁看着你和他勾结了啊。”

迟雪大约也看她只是余怒未平,拿腔拿调,并不是真的不信他,面上露一丝无奈的笑,“他也并不是歹人。”

“是他千方百计想把我带去京城。”花明竖起一根手指头,在他面前摇了摇,“我说,你不会跟他串通一气,想拐卖我吧?这世上应该没有人拐卖己媳妇对吧?”

“……”

迟雪的唇角忍不住扭曲了片刻,勉强找回理智,深吸了一气,“假若我当真心存歹念,便让我……”

话音未落,被花明“啪”地一掌拍在肩上,硬生生截断。

“好了,别赌咒发誓了,没不信你。”她往身后椅子上一倒,十足颓唐,“你不想说,我也不强逼你,对吧,但我着实不太明白,你到底图什呀?”

一拨人急着要带她去京城,一拨人留着她不让走,偏巧两边还相互认识,还有一个“为她好”的共前提。

花明觉得,她是最近做菜数钱的日子过得太潇洒了,脑子已经想不明白这些曲曲折折的问题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